切尔西国脚铁闸指责穆里尼奥:忍到极限就无法再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夏季转会的计划中,有一些球员将被出售,英国媒体曾披露,这些人中就包括德国国脚后卫胡特,现在,胡特本人也表示自己对切尔西失去了耐心,他不满意穆里尼奥给他的机会太少。

  有不少球队都想得到胡特,传闻中包括富勒姆、维冈竞技和埃弗顿都在考察他,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也曾经建议胡特转会,来获得更多的上场比赛机会,但胡特一直留

  在切尔西。不过在到了德国备战世界杯和,面对家乡的媒体,胡特开始倒苦水,他公开表达了对主教练给机会太少的不满。

  胡特说:“我知道唯一的一点就是,我很不满意。如果教练只把你当成一名预备队的选手,那么你的这个赛季就会困难的多,无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很难准备。”

  “你只是训练,然后再训练,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通知,你不在首发阵容里面。这种感觉很不好,当它达到一个极限的时候,你当然就无法再忍受了。”

  由于有特里、卡瓦略、加拉斯等人的存在,21岁的胡特很难有出场机会,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只在英超中出场13次,很多还是替补出场。穆里尼奥也表示,他可以允许胡特转会,现在看来,一方想走,另一方想卖,胡特在切尔西的日子恐怕不多了,他的去向很可能是英超的某家俱乐部,在那里,他可以打上想要的主力。

  除了胡特,穆里尼奥还批准了冰岛球星古德约翰逊的转会,目前古德约翰逊正在考虑几家发出邀请的俱乐部。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对古德约翰逊感兴趣的球队里,包括

曼联、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又有传闻称西班牙的几支球队也在关注他。

  古德约翰逊的父亲兼经纪人阿尔诺尔-古德约翰逊表示,对他儿子感兴趣的球队很多,他们正在考虑选择,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在月底作出决定,并完成转会。他说:“埃杜尔有一些选择,不过都不是很具体,英格兰和西班牙都有球队感兴趣,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会发生一些事情的。在考虑转会时,埃杜尔会考虑他的家人,这是他做决定的因素之一。”(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