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王"突袭"德国队驻地 科隆小王子坦言倍受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队在瑞士日内瓦安营扎寨,很快就吸引了德国最著名的球迷前来探营:F1车王舒马赫。舒马赫家就住在瑞士,他是受领队比埃尔霍夫的邀请而来,球员们之前并没有得到通知,看到舒马赫也让他们吃了一惊。

  舒马赫是中午赶到日内瓦的,他说:"我希望能给这些小伙子们我最好的祝愿,并告诉他们,世界杯期间我将给他们助威。我挑午饭时来,就是不想打扰他们训练。能与教练和
球员这样聊天太让人愉快了。"

  舒马赫对德国队的训练环境赞不绝口:"这里是进行准备工作的最理想地点,我相信

世界杯上我们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最为舒马赫到来感到兴奋的是波多尔斯基,科隆王子是舒马赫车迷,从青年队时代就一直关注F1,给舒马赫加油。波多尔斯基说:"现在是舒马赫为我们而加油了,这真让人感到高兴。"

  克林斯曼也非常欢迎舒马赫。这些在体育领域取得非凡成就的人一直是克林斯曼的客人,在执教之初他就曾经在柏林请三位奥运会的奖牌得主到德国驻地与球队共进晚餐。没有外界氧气供应而成功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登山家梅斯纳也是德国队的座上客,在国家队比赛时克林斯曼还曾邀请过残奥会上夺得奖牌的运动员来现场看球。

  克林斯曼认为这些运动家的精神能给德国的球员带来激励。不过舒马赫来去匆匆,中午午饭之后,他与巴拉克、诺伊维尔、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简单合影之后就离开了日内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