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遭昔日恩师抨击 德国球员不爱训练爱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现在正在瑞士的日内瓦紧锣密鼓地备战着世界杯赛,在此之前,德国队曾在意大利的撒丁岛进行了5天的恢复性训练,以帮助队员恢复体力和消除疲劳,但是就是这次恢复性训练却招致了德国队前主教练福格茨的严厉批评。

  在德国队教练组眼中,这次撒丁岛的恢复性训练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在漫长的赛季结束之后,球员可以得到一定的休息和放松。”而德国队的队员也很乐意与家人呆在一起
,享受着假期、卡丁车等等。

  但是前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昔日恩师福格茨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在接受德国体育杂志“11 Freunde”采访时福格茨表示:“德国队的球员根本就需要什么恢复,这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没有哪个球员累到了这种地步,而恰恰相反,他们训练得太少了,其他球队的球员都是一天训练6个小时。”

  在采访中,福格茨也对球员的行为也进行了批评:“他们花了很多钱和时间在提高自己的

高尔夫球技术上,但是训练结束后的加练在他们看来却是一种苛求。”有趣的是,这位带领德国队获得1996年欧洲杯冠军的教练目前正受聘于德国足协,与其他11位教练员一起负责撰写一份关于足球训练的分析报告。

  在福格茨提出批评之前,克林斯曼的恢复性训练并没有听到任何反对的声音,卡恩也认为:“如果6,7周见不到自己的家人和孩子的话,球员很容易陷入到失望之中,这段与家人共处的时光让这时间大大缩短了。”

  对于首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

世界杯揭幕战,福格茨对于德国队的前景也表示了担忧:“在揭幕战中,尤其又是在主场往往会有着很大的压力,巴西队作为世界冠军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现在这支年轻的德国队呢?我很怀疑。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