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不奢望德国世界杯夺冠 车王之子是巴拉克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的训练营昨天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他就是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昨天上午,舒马赫开车和他7岁的儿子一起来到了德国队在日内瓦的训练营,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鼓劲。

  F1车王在观看了德国队的训练之后,中午和德国队的队员们一起共进了午餐,在午餐时,舒马赫和波多尔斯基,莱曼,克罗斯,梅策尔德,凯尔以及诺伊维尔同桌,而他7岁的
儿子则在向他的偶像巴拉克索要着签名,午餐的气氛十分轻松。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舒马赫表示了对国家队的支持:“我为他们加油,希望在世界杯上德国队能够走得更远一些。”

  舒马赫此次来访是受到了领队比埃尔霍夫的邀请,“我很高兴地接受了这次邀请,也很高兴到这里来为我的国家队加油。”舒马赫这样说道,其实早在3月份德国1:4负于

意大利那场比赛之后,舒马赫就曾在进入德国队队员的休息室和队员及教练员进行了交流,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比埃尔霍夫向舒马赫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再次来到国家队。

  对于日内瓦的训练营,舒马赫也认为:“用来准备

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这会是一块不错的地方。”

  尽管由于舒马赫的来访,克林斯曼昨天的工作仍然安排的很满,两次训练(下午是不公开的无球训练),博罗夫斯基和汉克由于感冒依然缺席,梅策尔德将在明天开始投入训练,在今天和本周四,德国队还将和两支当地的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演练阵容。(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