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德国期待四次捧杯 缺少中场大师制约钢铁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需要巴拉克在世界杯上续写辉煌,克林斯曼领军的德国队期待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获胜,帮助德国第四次举起金杯。路透社以“德国等待并期待第四次世界杯冠军”为题评述了东道主德国队。

  德国国家队前主帅沃勒尔由于在2004年欧洲杯上率队的糟糕表现下课,新帅克林斯曼上任后就一直受到强大的压力,满怀期望的德国公众将不会忍受另外一次碌碌无为的世界
杯之旅,尤其本届世界杯是本土作战。复制1974年在慕尼黑举起世界杯的成功是德国球迷最期待的结果,但是很多人不看好德国,因为现在国家队既没有贝克鲍尔,也没有穆勒。在2000年后举行的各项国际比赛中德国队在对阵世界强队的时候几乎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去年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被强大的巴西队击溃。在比赛中德国队以犀利的进攻弥补防守的缺陷,德国公众对此非议很大。克林斯曼的任务走出难看的热身赛中,并重新树立强大的德国战车形象。

  3月22日最近的一次热身赛中,德国队在多特蒙德4比1击败美国,这场胜利为德国队带来了新的希望也缓解了克林斯曼的压力。克林斯曼赛后说:“过去20个月,我们非常努力。德国队是一直优秀的队伍,我们精力充沛。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将在祖国打好比赛。”

  德国队的首场比赛将是

世界杯的开幕战对阵哥斯达黎加,随后将面对小组赛另外两个对手波兰和厄瓜多尔。小组出线的任务对于德国队来说并非遥不可及,直到1/4决赛他们才可能遭遇杀出重围的夺冠热门阿根廷。

  德国队中拥有世界级球星巴拉克,他为德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中获得亚军立下汗马功劳。2002年世界杯最佳球员卡恩已经把首发门将的位置让给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同胞莱曼。年轻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可能会像鲁尼在欧洲杯一样书写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新传。克林斯曼的问题来自中场,面对强大的对手,巴拉克通常要求将位置后撤,这就限制了他在进攻方面的贡献。效力于拜仁的戴斯勒是德国选手中为数不多的创造性选手,但是他缺因伤无缘世界杯。

  德国曾经七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分别在1954年、1974年和1990年获得三次冠军,而1966年、1982年、1986年和2002年都屈居亚军。(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