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威胁要放弃科隆王子 为求压价竟讽转会费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人们期待着德国国家队前锋、“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下赛季加盟拜仁,在这支德甲第一豪门中展示自己天赋的时候,从德国方面却突然传来消息:拜仁已经发出警告,可能会中断与科隆俱乐部之间关于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谈判。

  《踢球者》杂志在采访前德国巨星、现任拜仁俱乐部官员的鲁梅尼格时,鲁梅尼格明确表示:“谈判正走向尽头。”

  “虽然波多尔斯基确实是我们购买名单上的第一人选,但我们同样保留了其他选择。如果和科隆俱乐部之间无法达成共识,我们会引进其他的射手。”

  “问题?当然出在转会费上。我们会出合理的价钱,但不会为了波多尔斯基而超出我们的预算。”

  实际上,波多尔斯基的身价只在100万欧元左右,但他急于离开降级的科隆队,此前已经多次表达了对转会拜仁的渴望。现在出现这种变故,不排除拜仁想趁机压价的可能。“我能够理解球员在

乙级联赛踢球的痛苦,那确实很不好受。”鲁梅尼格说。

  (波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