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三线竞争激烈 “巴拉克二世”逼近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在撒丁岛的5天恢复性训练之后,德国国家队全部23人今天在瑞士日内瓦会合,在那里将开始他们世界杯前最重要的一段集训,在这次集训中,克林斯曼将加大训练量,并开始最为重要的技战术训练。

  “我们正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着备战工作,如果在撒丁岛进行的只是恢复性训练的话,在日内瓦我们将开始真正的备战。”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这样评价着德国队目前的备
战情况。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德国队每天将会训练两次,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精神是德国队这段时间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当然这也将是克林斯曼选择德国队世界杯揭幕战首发阵容的重要标准。

  与以往备战不同的是,这次德国队并未早早确定其主力阵容,最后谁能进入首发的11人名单将根据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最后再决定。按照目前的情况,只有莱曼,巴拉克,克洛斯三人可以稳获主力位置,此外,弗林斯也应该可以获得一个主力的位置,因为其竞争对手凯尔刚刚伤愈复出,才投入训练不久,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除此之外,其他的位置的人选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下面让我们从三条线来逐一分析一下:

  后卫线: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将有3名球员来争夺2个主力位置,从多次伤病中恢复过来的老将诺沃特尼在竞争中给默特萨克和胡特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胡特在切尔西几乎就没有打过比赛,竞技状态还有待观察。此外,梅策尔德由于其不久前的受伤将很难在首场比赛中作为主力出场。在右边路,A-弗雷德里希看上去没有什么竞争者,但是如果克林斯曼没有准备把施耐德安排在中场的话,他将对弗雷德里希的主力位置构成威胁。左边路的情况则取决于拉姆的伤势,如果拉姆能很好的恢复,主力位置将没有问题,否则的话简森将极有可能取而代之。

  中场线:除了巴拉克和弗林斯外,在中场的两个边前卫位置上,克林斯曼将在施耐德、施魏因斯泰格和博罗夫斯基之中作出选择,从训练中的情况看来,“巴拉克二世”博罗夫斯基已经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近,但最终的结果将由德国队

世界杯前与卢森堡、日本和哥伦比亚三场热身赛的情况来确定,当然也包括一些内部练习赛。

  前锋线:由于克林斯曼在23人大名单中一共召入了6名前锋球员,这也导致了德国队锋线位置的竞争是三条线上是最为激烈的。5名球员将争夺克洛斯之外的一个主力位置,按照目前的情况而言,波多尔斯基的呼声最高,但是这位即将转会拜仁的射手却受到了背伤的困扰,而不得不缺席了部分的训练课,这可能会对他的状态构成影响。诺伊维尔和阿萨莫阿则参加了所有的训练课,并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这无疑将会增加他们在克林斯曼心目中的分数。而汉克在前两场比赛中将被禁赛,直到第三场比赛前克林斯曼才用开始考虑汉克位置的问题。

  德国队主力位置的竞争将一直持续要世界杯首场比赛前,克林斯曼会像召入奥东科一样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奇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