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术后三天回归德国左路 克林斯曼亲自迎接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接受了肘部手术仅仅三天后,拉姆就回到了国家队中。本周六他乘飞机抵达了撒丁岛南端的普拉,德国队正在这里进行修整。克林斯曼亲自去迎接这位不久前受伤的国脚。

  拉姆是在上周二代表德国国家队与法兰克福球队热身的时候受伤的,当时他并没有与对手发生激烈冲撞,但倒地的时候却因为保护动作不到位而令手臂受伤。在被送往法兰克
福当地的医院的检测中发现,他的左臂肌腱部分断裂以及左肘拉伤。他立刻被送往慕尼黑,在本周三成功接受了手术。为他做手术的席鲍尔教授表示:"我们重新固定了他受伤的肌肉。除此之外有一块骨头受到了撞击,我们也必须将它归位。这一切都非常顺利,他的情况很好。"

  这是拉姆一年来第二次接受手术,上赛季他在回到

慕尼黑之前,就因为脚趾受伤和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修养过长达半年的时间。正是因为曾经有过的打击,在受伤之后拉姆一直显得很乐观:"上一次的受伤要比现在严重得多,它险些粉碎了我的生活,但我坚持了过来。我有充分的信心能够恢复过来,现在我只往前看。"

  在来到国家队的驻地后,拉姆受到了队友和教练组的热烈欢迎。克林斯曼暂时中断了训练,亲自跑到了训练场前迎接拉姆。拉姆也立刻放下行李投入到了训练中,他兴高采烈地对着训练场上的队友大喊"Hallo"。德国队正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拉姆很轻松地完成了跑步训练。拉姆对未来十分乐观,他认为自己能赶上6月9日的开幕式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我相信我能做到。我现在已经恢复了跑步训练,三天的时间不会让我的体能有很大的损失的。"

  按队医对拉姆的诊断,他十天之后就可以恢复完整的训练课程。教练为他指定了特殊大额训练,拉姆说:"医生向我保证说,两周之内我就能恢复到比赛的状态。"拉姆在克林斯曼的战术中也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德国队左路的防守位置十分薄弱,一旦拉姆受伤,只有来自门兴的延森能够替代,但扬森大赛经验远逊拉姆。而希策尔斯佩格、施魏因施泰格等人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都只能临时客串。克林斯曼在国家队的候补球员名单中也没有左边的人选。

  所以克林斯曼对拉姆的顺利康复非常的高兴:"拉姆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克林斯曼在手术后的第一时间就给拉姆打了电话,并表示没考虑过寻找球员代替拉姆,这也让拉姆能够安心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