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直言德国有望进决赛 称队中只有三个铁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正在利用最后的三周时间,积极备战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赛,日前,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一方面强调了队内竞争对于提高球员状态的积极意义,另一方面也表示,德国队只有依靠团队精神,才能与世界强队抗衡,取得最后的冠军。

  对于目前的主力阵容,克林斯曼说到“如果我们明天就开始世界杯的话,我已经想
好主力阵容了,但是世界杯在6月9日才开始,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到那个时候的主力阵容可能会有变化,每个球员都要努力达到他的最佳状态”。“我们球队现在需要竞争,没有人可以有一刻的放松。”克林斯曼这样描述着他希望看到的球队状态。

  在克林斯曼严重,除了绝对主力莱曼、巴拉克和克洛斯之外,没有人将肯定会得到主力的位置, “每一次的训练,我们的球员都必须充分的投入,我们也还会举行一些队内训练比赛,最后将根据

世界杯前的状态决定谁将进入主力阵容。”

  对于比赛,克林斯曼心理很清楚,只有依靠德国队的一些传统优势,如:体能,对抗、抢断、团队精神才能够与诸如巴西、

意大利、阿根廷等世界强队抗衡,“我们没有巴西那样的队员,他们每个人都是球星,我们只能发挥我们团队的优势。团队精神是我们球队获胜的基础,这也是我为什么允许球员家属进入训练营的原因,这将会对团队精神的构建产生积极影响。”队长巴拉克同样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世界杯上有许多队伍比我们球队的水平高,但是在世界杯赛上,德国队是一整支球队,因此团队精神对于我们很重要。”最近才入选国家队的后防老将诺沃特尼也说道,“现在的国家队的气氛和以前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教练在训练中不断向我们灌输着团队精神,每个队员也都认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对于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克林斯曼认为“只要我们比对手更具攻击性,比对手跑动更加积极,更有激情,更投入,再加上我们的主场优势,我们就可以很好的可以完成全部的7场比赛。”这便意味着克林斯曼看好德国进入决赛。

  对于德国队现在的真实实力,队长巴拉克也不是特别有信心,尽管小组赛的对手并不强,但是巴拉克仍认为应该对对手引起足够的重视,“我们并没有强大到可以忽视我们小组赛的对手的程度,我不能肯定地说,我们将从小组中轻松出线,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不稳定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但我相信我们有战胜小组对手的能力,前提是我们必须努力,第一轮比赛的胜利也有利于我们建立自信心,为后面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