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金靴点出理想搭档 东道主“密电码”仅一队可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林斯曼在国家的大名单中招入了6名锋线队员,按目前的情况而言,克洛斯将肯定得到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但是另一个主力前锋会是谁呢?波多尔斯基,汉克还是诺伊维尔?目前,克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媒体表达了他个人的看法:“我希望在世界杯上与波多尔斯基搭档,因为我们两个人的特点很类似,而且在面对机会时都很冷静。”

  克洛斯认为波多尔斯基和他类似之处在于“对手很难捉摸透我们两人的意图,在比
赛中,我们两人不会总用一种方式展开进攻,我们也不会老做同一件事,我们会不断变化我们的进攻方式,这将给任何球队的后防线造成巨大的困难。”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波多尔斯基与克洛斯同样出生于波兰也是克洛斯希望与其搭档的原因之一,母语将成为这对组合在场上的“密电码”:“我们都很喜欢说波兰语,如果我们能偶尔变换一下场上交流的语言的话,也会对场上彼此间的合作带来帮助,当然除了与波兰队的比赛之外。但是我想和波多尔斯基合作的原因绝不仅仅是语言”。

  在采访中,这位25岁的不来梅前锋对于德国队

世界杯的前景充满了希望,他认为德国队有实力夺得冠军,但是他也强调了球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坚信“通过默契的团队合作与顽强的团队精神是可以弥补技战术上的一些不足的”。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