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替补队员表现大相径庭 雄鸡欲高唱伴随出位与乐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浩阳报道 上周日集结的法国队在下午5点10分进行了70分钟的训练,训练的内容以体能为主。自库佩事件发生后,多梅内克也试图透过舆论的压力,让那些“有个性”的球员接受替补的身份。

  这次闭门训练的细节只在法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有具体的报道,不同距离的往返练习是训练的重点,教练组根据不同球员的体能状况,要求他们在相同时间内完成不同的距离
。守门员也需要参加不同的练习,问题球员———二号门将库佩就穿着黄色的运动衣,和其他球员身穿蓝色外套相比特别“出位”。上场对丹麦,库佩甚至没有参加替补球员的热身练习。法国队的有球训练以分队逼抢为主,牵拉之后训练结束,从西塞痛苦的表情看得出,这堂训练课的量不轻。

  目前,法国队已进入了十分关键的体能储备阶段,训练前,教练组安排的新闻例会也竭力传递队内健康的气氛。三名替补球员出席了记者招待会,突然失宠的布姆松、积累经验的迪亚拉和享受过程的朗德罗不约而同选择了小心翼翼的方式应对媒体的提问。布姆松的心态是记者试图窥探的重点,在多梅内克公布大名单之前,这名纽卡斯尔的中卫在13场比赛中11次首发,这两场热身赛他显然要给加拉让路,看得出布姆松在失望之余还是有所不甘:“我现在要做的是管严自己的嘴巴,努力给其他球员施加压力。我在纽卡斯尔也经历过这样的局面,

世界杯还没有开始,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不会总坐在板凳上,我看不出3场小组赛我完全没有上阵的机会。”当然布姆松有他乐观的理由,因为98世界杯决赛勒伯夫正是借布兰科停赛的机会在决赛大放异彩。

  来自朗斯的新人迪亚拉心态相当好,他说:“如果我们获得世界杯,这是23名队员努力的结果,我时刻准备着。我现在训练的态度和主力队员没有分别,我们要把个人主义放在一边,处处为集体利益着想。”24岁的迪亚拉有9次代表蓝军上阵的经验,在上周四和职业联盟联队交锋的过程中,他出现了许多失误,从经验和技术来看,他均无法撼动维埃拉和马卡莱莱的地位,心态上就平和了许多。

  三号门将朗德罗准备在下赛季正式加盟豪门圣日耳曼,他向记者开起了玩笑:“很多人喜欢我这个位置,第三号门将从来不会让教练在决定阵容时头疼。”朗德罗明白他要在豪门真正创出名堂之后才有机会挑战一号国门的地位,所以他带着乐安天命的高姿态出征。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