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全力以赴擦拭噩梦 齐达内归来雄鸡高唱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耻辱出局和2004年令人失望的欧洲杯后,齐达内和法国军团要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欠球迷一个说法。法新社以“法国全力以赴擦拭噩梦”为题点评了法国军团。

  曾经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高卢雄鸡不得不在亚洲和葡萄牙低下了他们高贵的头。2006年征战德国的法国军团苦苦挣扎希望在他们的第12次世界杯之旅
上有所表现。世界杯预选赛钟法国队被分在实力一般的一个小组,主帅多梅内克直到最后一天确保出线之前一直提心吊胆,他们十场不败但是仅有五场胜绩。引入太多的年轻球员让多梅内克受到公众的广泛批评。2005年8月齐达内等三名已经宣布退役的球员表示愿意再为国家队效力,此后吃下定心丸的法国队在剩下四场比赛中三胜一平打入九球,确保了最后的出线资格。

  拥有齐达内、巴特斯、维埃拉、亨利、特雷泽盖等世界顶尖球员,多梅内克拥有征战

世界杯的强大阵容。他们在世界杯与瑞士、韩国和多哥同分在G组。(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