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铁卫宣称决意加盟AC米兰:切尔西现在觉悟已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谈论了加拉斯的转会,他表示:“切尔西声明他们希望加拉斯遵守合同,我们将尊重他们的想法,如果他不续约,那么下赛季他将自由决定自己的未来。”

  看起来AC米兰似乎是放弃了加拉斯,但加利亚尼更像是以退为进,“如果他不续约,那么下赛季他将自由决定自己的未来。” 现在,一切掌握在加拉斯自己的手中,就像当年
埃莫森在转会尤文图斯之前一样,最终罗马还是将埃莫森放给了尤文图斯,似乎现在加拉斯就在扮演着当年埃莫森的采访。

  加拉斯目前正在随法国队备战世界杯,在法国队中,他扮演的角色将是主力中卫,加拉斯借着接受《快报》采访公开表示了自己去意已决定:“在我准备与切尔西谈判续约的时候,我对切尔西高层的态度感到失望,我不能接受别人对我的不尊重。如果他们在赛季初的时候,给我我所想要的,我将会决定留在切尔西,现在他们给我开出的合同比

AC米兰还高,但是一切太晚了。”

  加拉斯本意希望在世界杯前完成转会,但现在看来,这是一场比较耐心的战役,在穆里尼奥心中加拉斯无比重要,但穆里尼奥也说过:“谁如果不想留下,我们只好放走他。”当时他指的并不是加拉斯,但现在加拉斯就是他所说的这种情况,他会放人吗?

  在舍甫琴科之后,AC米兰并没有急于在前锋的引进上加速,但却把后防线的引援摆在了一个很重的位置,尤其是右后卫,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透露了四个信息,一是“卡福会留下来,他的身体状况目前很好”,二是“我们想留下西米奇,如果他的妻子愿意留在米兰”--加利亚尼不忘对舍瓦的妻子克里斯汀夹枪带棒,三是“我们想要奥多,但是洛蒂托告诉我们不可能”,第四就是刚才提到的加拉斯,四个信息全部集中在右后卫,而在这一位置上,加拉斯又是他们的首选。

  除了加拉斯、奥多之外,近期媒体还出现了塞维利亚的巴西年轻右后卫阿尔维斯的名字,此外还有尤文图斯的多面手赞布罗塔。

  除了转会,AC米兰俱乐部还忙于与媒体作战,俱乐部日前发布官方声明,称所谓的“米兰体系”不存在,一些媒体蓄意把AC米兰卷入莫吉引发的丑闻中,试图以一些断章取义和被篡改的电话片断把足协执行人罗西的调查引入企图,把罗西与加利亚尼的见面变成一次审判。不过也有消息称,AC米兰有麻烦了,罚分是肯定的,尤文图斯的冠军被剥夺后颁给谁,要看这两个赛季AC米兰分别领先

国际米兰多少分(分别是7分和12分,胜负关系上AC米兰两赛季两回合总成绩均胜过国际米兰)。

  (狄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