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休假道别家属团 温情与伤感暂成生活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浩阳报道 上周四教学赛结束后,法国队正式放假两天,大部分球员都选择回家和家人团聚。由于不少球员都在巴黎安家,他们由专车接送到勒斯奎机场或里尔的欧洲之星高速列车车站,目的地:巴黎。

  在英格兰安家的西塞专门让家人到巴黎共度周末,安家在勒阿弗尔的多拉索和里贝里结伴同行。里贝里告诉记者:“带着两场胜利回家的感觉真好,在家就像充电一样。”大
约有一半队员选择到法国南部享受日光浴。萨尼奥尔精力过人,他参加了一个沙滩足球的邀请赛,并感叹:“德国的冬天真难熬啊,跟家人享受地中海的阳光,踢沙滩足球储备体能,这给我一丝忙里偷闲的快乐!”

  这宝贵的两天后,法国队就会全心全意进入

世界杯的大赛气氛。上届世界杯法国足协让家眷随行的做法受到舆论的严厉批评,这回多梅内克只允许家属在第涅的恢复期随队,世界杯期间法国队不会出现“太太团”,这次度假就是让球员顺路向家人道别。

  上周日中午,法国队全体将士按时回克莱方丹基地报到。周一晚上,他们应赞助商要求到canal+电视台录制世界杯的特别节目,周二将赶到圣艾蒂安准备与

中国队的热身赛。由于这次集训将是齐达内、巴特斯和图拉姆最后一次出现在克莱方丹基地,可以预计,温情和伤感将成为场内外的焦点。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