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谈英超两强人留憾 AC米兰几乎到手强援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阿德利亚诺-加利亚尼宣称,在亨利和阿森纳续约之前,AC米兰曾试图签下他,但最终没有成功,另外,收购切尔西后卫加拉斯的行动已经不太可能成功了,因为切尔西俱乐部态度非常强硬的想要留住这位法国后卫。

  在这个赛季后半段,亨利曾被传言会去巴塞罗那,但AC米兰看准时机向他发出了邀请,当时正是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赛后,阿森纳被巴塞罗那击败,AC米兰判断亨利为此不可
能去巴萨,于是向这位法国前锋发出了邀请。

  加利亚尼说:“我们心底里的梦想是亨利,在当时的那种情况下(

冠军杯决赛后),他有两个选择,如果不留在阿森纳,他就会来
AC米兰
,而不是巴塞罗那,但是他还是留下了。”

  “我想要得到他,是因为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他非常出色,现在我没有得到他,但从一个人的人品角度说,我更加欣赏亨利了。”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加拉斯的转会事宜,他表示,AC米兰已经不太可能签下加拉斯了。他说:“加拉斯和切尔西俱乐部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他们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在接触中告诉我们,他们打算让加拉斯尊重自己的合同,他们不会放走加拉斯。”

  曾经有消息称,在切尔西购买了舍甫琴科后,会将加拉斯作为筹码送给AC米兰,在舍甫琴科成功转会后,加拉斯看起来更是板上定钉要去米兰了,但是最终,切尔西选择了支付全部现金的做法,而将加拉斯排除在舍瓦的交易之外,这样,他们便可以理直气壮的留人。

  不过加利亚尼表示,一年之后,加拉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AC米兰仍有很大的机会得到他。“如果他不和切尔西续约的话,那么在一年之后,他就有充分的自由来选择自己的未来了。”加拉斯本人曾表示想离开切尔西,目的地是AC米兰,但现在看来,28岁的他还要在斯坦福桥再停留一年了。(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