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维尔托德双剑合璧 法国队热身赛只剩接待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热身赛的对手,“北欧海盗”丹麦队算是比较强大的了,但是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法国队在朗斯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还是干净利落地以2比0力挫对手,也体现了他们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出色的状态。

  9年前,亨利正是在举行这场比赛的朗斯的费利克斯—波拉尔特球场代表法国队第一次出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很有纪念意义。果然,法国队一开场就展开了猛攻,齐达
内的一记直接任意球把对方门将吓出一身冷汗。而在比赛第13分钟亨利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他接到萨哈的传球后为法国队率先破门,这也是他在法国国家队的第32粒入球。法国队在第76分钟时又扩大比分,雅各布森禁区内对里贝里犯规,维尔托德点球命中攻入个人第26粒国家队入球。最终法国队把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他们的世界杯之旅信心大增。

  令法国队感到高兴的是,与他们上周迎战

墨西哥队的热身赛相比,这场比赛球迷的热情令他们感动。在法兰西大球场他们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除了齐达内之外的球员只要触球都会招来球迷的嘘声,但是一周后法国人学“乖”了很多,自始至终都在热情地为主队加油助威。

  又赢了比赛主帅多梅内克自然很高兴,但他也明白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毕竟热身赛和

世界杯完全是两个概念。“能赢总是好消息,但是你必须知道这只是场热身赛而已,所以没什么可骄傲的。”多梅内克也着重强调了球队的团队精神,在这场比赛中他对队员们的团结感到很满意,他说:“现在我们不是一支只有11人的队伍,而是一个23人的集体,每个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保证队伍能以最大的效率运转,最后实现我们的目标。”

  法国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是6月7日在圣埃蒂安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