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锋线独霸法国军团 尤文神射手世界杯前景难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6: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与丹麦队的这场热身赛中,多梅内克先后在锋线上派出亨利、萨哈、西塞和维尔托德等球员,唯独特雷泽盖始终没能获得登场机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尤文图斯射手在本届世界杯上出任主力的前景不容乐观。

  在几天前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由于亨利还处于休整状态,特雷泽盖曾经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是在经历了碌碌无为的大半场比赛之后,他在下半场被里贝里替换下场。在本场比赛中,随着亨利回到了主力阵容中,多梅内克安排萨哈与前者进行搭档,而将特雷泽盖放在了替补席上。

  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亨利的进球正是来自于萨哈的助攻,显示出这两名同样来自英超的前锋在配合上的默契。而在下半场连续作出换人决定时,多梅内克也没有将机会留给特雷泽盖,而是开始考察维尔托德和西塞的状态。

  虽然亨利与特雷泽盖是一对在摩纳哥和国家队都曾经搭档多年的锋线组合,但是自从多梅内克执掌帅印之后,特雷泽盖就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在

预选赛阶段只有两次出场经历。尤其在齐达内重返国家队之后,多梅内克逐渐倾向于使用4231阵型,并且将亨利推到突前的位置上。这样一来,特雷泽盖在新阵中就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即使多梅内克安排其他球员在进攻阵容中与亨利搭档,机会往往也会轮到更为机动灵活的维尔托德、西塞以及萨哈等人。

  不过特雷泽盖也并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在本届

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法国队的对手瑞士队、韩国队和多哥队都并非强敌,他们很可能用密集防守的策略来对付法国队。在这种情况下,那些速度型的前锋或许不会获得太多的发挥空间,反倒是特雷泽盖1.88米的身高以及出色的抢点能力更有用武之地。

  目前在谈到自己的世界杯前景时,特雷泽盖并没有显得太过担忧,他对此表示:“在法国队的阵容中,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锋线上更是人才济济,这使得主教练在选择时能够获得很大的空间。不过我对于自己的能力从来就不会缺少信心,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我希望这届比赛会成为自己表现最好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