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挽留法甲最佳球员 "齐达内接班人"登陆英超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早些时候曾有消息透露,曼联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现效力于马赛俱乐部的法国前锋里贝里。而现在的情况似乎有些变化,就在今天,马赛俱乐部表示,他们正在全力挽留这位法国现役国脚,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为球队征战。

  马赛老板迪乌夫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讲话时称,“我们正在全力留住里贝里,希望他能继续为球队再效力一个赛季。而我已经和奥拉斯(里昂俱乐部主席)就此事进行了交
谈。我知道里贝里本人希望能够到其他俱乐部效力,但我们依然会尽最大努力留住他。”

  迪乌夫还补充说道:“有许多俱乐部表示过他们想引进里贝里,

曼联就是其中之一。但我给那些俱乐部的回答都是一致的,我告诉他们,现在我们不会出售里贝里。”

  目前正在随法国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的里贝里并没有对转会一事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他只是简单的表示,目前他考虑的只有世界杯,一切事宜都要等世界杯结束之后再做定夺。昨天,在法国队对阵丹麦的世界杯热身赛上,里贝里在下半时替补齐达内出场,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正是他在第76分钟时赢得的点球,帮助法国队最终锁定了胜局。

  据悉,这位年仅23岁的法国新星是上赛季法甲联赛的最佳球员,凭借出色技术以及良好的意识,他也被誉为“齐达内的接班人”。

  (刘峰)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