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亨利破门法国取胜丹麦 伊朗连扳5球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03:00(法国当地时间5月31日21:00),在法国朗斯的费利克斯-波拉尔特球场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主场2比0力克丹麦,亨利和维尔托德各下一城。伊朗主场5比2战胜波黑,巴拉圭1比0小胜格鲁吉亚,沙特阿拉伯0比1不敌土耳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场1比3不敌斯洛文尼亚。

  队长齐达内第101次代表法国队出场,相对于首场同墨西哥的比赛,主帅多梅内克仅
用萨哈替换西塞首发出场。队长赫尔维格代表丹麦国家队第100次出场。法国曾在1984年欧锦赛、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中战胜丹麦,但法国在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0比2不敌丹麦后被淘汰出局。

  第8分钟,齐达内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1分钟后,图拉姆头球解围送至托马森脚下,前

AC米兰射手在中路25码处的劲射打中加拉斯之后被巴特斯没收。第10分钟,齐达内中场精准长传,亨利禁区左肋停球后却被赫尔维格及时解围。法国在第13分钟取得领先,萨尼奥尔右路长传,萨哈头球摆渡,亨利禁区中路16码处轻松推射破门攻入77场比赛以来的第32粒国家队入球。第18分钟,约根森左路传中,斯考伯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21分钟,鲍尔森中路30码处远射高出。1分钟后,阿比达尔解围失误,托马森禁区中路边缘凌空垫射擦柱偏出。第24分钟,鲍尔森后场失误,萨哈禁区左侧抽射偏出。第29分钟,格拉维森对马克莱莱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马卢达左路连过两人突破传中,亨利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远角偏出。上半场结束前,齐达内右路任意球传中,加拉斯7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克里斯蒂安森没收。

  下半场双方并未做出调整。第53分钟,亨利左路长途奔袭传中,约根森抢在萨哈之前铲球解围。第56分钟,马卢达传球,亨利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斜射远角,皮球擦柱偏出。随后维尔托德和里贝里分别替换萨哈和齐达内出场。法国在第76分钟扩大比分,雅各布森禁区内对里贝里犯规,维尔托德点球命中攻入个人第26粒国家队入球。

  下半场法国人的进攻略显杂乱,更多的替补球员需要时间培养默契。随后亨利被西塞替换下场。第81分钟,索伦-拉尔森的头球攻门送入巴特斯下怀。第84分钟,里贝里漂亮直传,但西塞在越位位置错过机会。第88分钟,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的齐姆邦达替换萨尼奥尔首次代表法国队出场。最终法国在主场2比0取胜丹麦。接下来法国将在6月7日同中国热身。

  法国出场阵容(4-4-2):16-巴特斯;3-阿比达尔,5-加拉斯,15-图拉姆,19-萨尼奥尔(88',21-齐姆邦达);6-马克莱莱,4-维埃拉,7-马卢达,10-齐达内(65',22-里贝里);12-亨利(78',9-西塞),14-萨哈(60',11-维尔托德)

  伊朗主场5比2战胜波黑。波黑开场就施加威胁,第1分钟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就迫使伊朗门将米尔扎普尔做出漂亮扑救。伊朗糟糕的中后场防守令他们在第5分钟落后,米斯莫维奇近距离的左脚射门先拔头筹。第17分钟,右后卫戈尔莫罕马迪滑倒,效力于

德甲
汉堡
的前锋巴巴雷茨接米斯莫维奇精准传球后扩大比分。

  伊朗随后展开反攻。第25分钟,效力于德甲汉诺威的哈什米安中圈弧内漂亮传球马丹奇,后者劲射破门扳回一城。第44分钟,队长阿里-代伊传球,效力于意甲梅西纳的后卫雷扎伊右路小角度射门入网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哈什米安轻敲破门帮助伊朗反超比分。

  伊朗下半场表现更为出色,进攻组织得游刃有余,而波黑在主力巴巴雷茨被替换下场后显得杂乱无章。第88分钟,埃纳亚蒂突破波黑防线破门。卡提比最后时刻接马丹奇传球后破门锁定胜局。伊朗将在6月11日首战墨西哥,同组的还有安哥拉和葡萄牙。

  巴拉圭1比0小胜格鲁吉亚。拜仁射手圣克鲁斯仍未膝伤痊愈,奎瓦斯开场后两度考验了格鲁吉亚门将罗麦亚,而阿拉达什维利也迫使维拉尔做出了困难扑救。场上拼抢激烈。第36分钟,帕雷德斯错过了博内特的传球。巴拉圭第37分钟打破僵局,阿库纳巧妙直传巴尔德斯,刚刚转入多特蒙德的不莱梅射手晃过罗麦亚后射入空门。半场结束前,巴尔德斯几乎梅开二度,但他25码处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奎瓦斯左路突破传中,巴尔德斯的射门又被罗麦亚扑挡。

  巴拉圭下半场对局势失去控制,格鲁吉亚几乎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卡拉泽突破传中,但阿拉达什维利门前6码处的近距离射门竟然高出横梁。阿尔韦拉泽第67分钟浪费了另一个机会,但突破后的低射被维拉尔扑出。第77分钟,阿尔韦拉泽的射门被维拉尔没收。格鲁尼亚表现活跃,但门前射术欠佳无奈落败。这是巴拉圭自去年11月在伊朗4国赛上1比0小胜马其顿以来首次取胜。

  沙特阿拉伯0比1不敌土耳其。阿特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但尼哈特和托普兹都错过了进球良机。沙特人则难有作为。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场1比3不敌斯洛文尼亚。诺瓦科维奇为主队上演帽子戏法。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仅由博查尔扳回一城,中场斯潘还因伤被替换下场。(斯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