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正是法国主帅女友 多梅内克难逃“枕边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0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多梅内克似乎永远生活在漩涡的中央,自从2004年7月接任法国国家队主帅职位以来,他就一直饱受媒体的批评,国家队在欧洲区预选赛上的磕磕绊绊、将阿内尔卡、皮雷和久利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都曾让他遭遇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世界杯的到来也难以让多梅内克逃离争议中心,情况甚至更加严重,现在多梅内克的个人情感问题也成为了媒体讨论的重点

  人们都说法国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民族,54岁的多梅内克当然也是一个多情的种子,他目前没有妻子,但却有一个名叫维多利亚的女儿。2岁的维多利亚是他现在的女友、一位名叫艾斯特拉·丹尼斯的29岁的美女主持所生。借助男友国家队主帅的身份,艾斯特拉·丹尼斯目前已经成为了法国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显然,各家电视台也都明白,只要拥有了艾斯特拉,就等于拥有了一条通往法国国家队的机密通道,而且在采访各大球星方面,艾斯特拉也有其他记者难以比拟的优势。

  目前,艾斯特拉为法国M6电视台工作,而且已被电视台选为报道

世界杯、特别是法国队动态的主力成员,M6电视台的节目收视率也因此呈明显上升态势,随着世界杯的到来,M6电视台相信自己节目的收视率还会节节攀升。这一阶段,法国还未前往德国,而艾斯特拉也仍在巴黎工作,但6月9日世界杯打响之后,她将会把演播厅移到德国柏林,如果法国队进入决赛,她将会一直在德国呆到7月9日。

  “能获得追踪报道法国队的机会,这让我非常激动。”艾斯特拉说,“访问雷蒙(多梅内克)和访问其他人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一点小区别是:向雷蒙提问我可能会更加直接,这会让采访内容更加深入,对观众来说,这样的采访也更有内容。”

  几年前,艾斯特拉与多梅内克在一个节目中认识。自从多梅内克成为国家队主帅后,艾斯特拉有一段时间为避嫌曾专门投入报道法甲的比赛,不过,随着世界杯的逐渐加温,她在各方的推动下还是选择了报道国家队。然而,这在法国国内也引发了争议,很多人担心,今后国家队的消息很可能会被艾斯特拉垄断,这等于是破坏了新闻自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