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引援锁定新攻击手 法国世界杯国脚成热门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云集了各国的优秀选手,这同时也是各大俱乐部考察引进目标的舞台,法国国脚前锋里贝里很有可能通过世界杯找到新的俱乐部,曼联也许将在两个月之后成为他效力的地方。

  据法国《队报》披露,曼联队已经将目光盯在了这位法国前锋的身上。目前,22岁的里贝里效力于马赛队,不过由于主教练费尔南德斯的离队,他本人也在考虑转会的事情。
除了曼联,对里贝里感兴趣的俱乐部还有法甲冠军里昂。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托特纳姆热刺曾被和里贝里联系到一起,但现在,这位极具希望的法国国脚显然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里贝里在场上的位置是边锋,也可以踢

中锋身后的影子前锋,他本人称,费尔南德斯的离开伤害了他,这是他最信任的教练,现在他也考虑离开马赛。“他是非常信任我的人,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离开对我也会产生影响。”

  据《队报》报道,

曼联在引进里贝里的道路上抢先了一步,主教练弗格森已经和里贝里的经纪人布鲁诺-海德施德接触过了,里贝里本人则不想谈转会的细节。“转会的事情?这取决于我的经纪人。我现在不想考虑这件事情,已经有好几天,我都没有接电话了。”

  曼联队目前正在酝酿前锋线的调整,范尼斯特鲁伊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在下个赛季的曼联,鲁尼将成为主打射手,在他身边有萨哈和罗西的选择,索尔斯克亚则是个后备,不过,弗格森显然对萨哈或者罗西还不完全放心,一名新的前锋有可能在夏天到来顶替范尼离开后的位置,至于这个人会不会是里贝里,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人,只有时间能揭晓答案。(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