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借英超批评巴黎观众 法国队员反击热身赛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动态追踪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由于昨日在1比0小胜墨西哥的比赛中法国队全场被嘘,法国球员结束今晨的训练后就此作出反击。

  作为锋线的绝对主力,亨利昨日并未上场,但在场下也听到不绝于耳的嘘声。“我
们真的怀疑,巴黎观众到底想不想我们获胜。”亨利对嘘声非常不满,“这样的情景在英格兰永远看不到。就算我们在海布里输球,阿森纳的观众依然会送上掌声和支持。”在比赛中,主帅多梅内克、门将巴特斯和替补齐达内上场的多拉索是球迷嘘声的三大焦点,亨利对此相当不理解:“巴特斯吃到黄牌的时候,你会觉得观众感到很高兴……”

  与亨利一道在英超效力的前锋西塞也对球迷的表现大为困惑,西塞说:“在英格兰,这(球迷嘘主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许这只是英法文化的差异,但这是个问题。”

  比起亨利和西塞,后卫萨尼奥尔的言辞更为尖锐。这名来自

拜仁慕尼黑的后卫将巴黎的观众与其他法国城市的观众作了对比,结论是其他城市的球迷都会支持国家队,但在巴黎,这里的人“不是为了支持球队,而只是想看一场秀”。“这真让人厌烦。”萨尼奥尔说,“如果情况得不到改变,以后国家队可能就不在巴黎比赛了。”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