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失宠杀手放言世界杯前走人 超级班霸并非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罗西基、舍甫琴科都在世界杯前决定改换门庭,和他们有同样想法的大有人在。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法国国家队前锋西塞也公开宣布希望在世界杯前离开利物浦。

  西塞承认自己在英超利物浦队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他希望自己能越快越好的解决去向问题,“最好能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敲定新东家。”西塞说,今年才24岁的他承认自己
目前正在和三支法甲强队接触:“我和马赛、里昂和巴黎圣日尔曼都有联系。我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决定。”

  西塞自从2004年从欧塞尔转会

利物浦后就一直没能在“红军”取得一个稳固的位置,即使他经常能在比赛中攻进关键进球。而最大的问题便是他与主帅贝尼特斯的关系一直不好。为此西塞认为自己在英格兰的时光已经走到了尽头。

  “我在利物浦过的很开心,但我无法和教练相处好,继续留在这里对我来说将很困难。为了重生,我已经准备好做出必要的牺牲。”西塞说,“我度过了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我不想再过另一个了。这很遗憾,因为我爱利物浦,我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但教练显然不喜欢我。”

  至于何去何从,西塞表示尽管里昂是法甲五连冠的超级班霸,但他的首选仍然是马赛,即使他们无缘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里昂可以打欧冠,他们的水平也很稳定,但我的心却要我选择马赛。”

  (Jul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