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公布热身赛首发 亨利缺席加拉首度出任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32强将全面展开热身。在各场比赛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将是两支种子队法国队和墨西哥队的交战。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法国队的首发阵容,亨利将不会出现在法国队的首发11人名单中,而切尔西后卫加拉将首次出现在法国队的中后卫位置上。

  本场比赛被多梅内克看作一个最好的练兵机会,因为在世界杯开赛前能与一个种子
队较量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与曾经宣布的一样,巴特斯将作为首发门将出场。在这个已经确定的位置上多梅内克没有做其它的尝试。

  以往打左后卫的加拉被多梅内克安排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这也是多梅内克为世界杯做出的重要尝试。而切尔西后卫此前声称中后卫是他最喜欢的位置。

  多梅内克做出的又一个惊人之举是前锋线,亨利将不会作为本场比赛的首发出场,取代他的是西塞。利物浦前锋将与特雷泽盖一起搭档法国队的锋线。

  即将在本届世界杯之后退役的齐达内没有意外的被多梅内克列为首发,而这将是这位法国队核心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而本场比赛将是对齐达内体力和状态的全面检验。

  法国队明天凌晨首发名单:

  守门员:16-巴特斯

  后卫:19-萨尼奥尔,15-图拉姆,5-加拉,3-阿比达尔

  前卫:4-维埃拉,7-马卢达,6-马克莱莱,10-齐达内

  前锋:20-特雷泽盖,9-西塞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