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踢后卫亨利不放心 马刺球星当年竟是出色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帕克踢后卫 亨利不放心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坦白说,你不是称职的中卫。”

  对于英超后卫来说,这是一个让人伤心的评价,尤其是当这个评论出自亨利之口时。不过对于NBA后卫帕克来说,这个评价并不坏,毕竟他的主业不是足球,而且即使是在9岁以前,帕克在足球场上的位置也是前锋。

  在《队报》组织的这两位超级球星的对话中,帕克透露了自己曾经是普拉蒂尼的忠实球迷。“我是一名出色的前锋——当然,是在9岁之前。”帕克大笑着说。1991年,年仅9岁的帕克跟随自己的篮球迷父亲前往芝加哥朝圣,结果迅速被乔丹征服,并决定从此改行成为一名篮球爱好者。

  这是一个极其英明的决定,现在的帕克是法国篮球界毫无疑问的霸主,而足球……

  回到亨利对帕克的评价。两人在进行那番对话之前曾较量过一番,“他带球不错。”亨利说,“但位置感糟糕。”——那是在上赛季后半段,由于阿森纳后防球员伤了个遍,帕克自告奋勇要转会阿森纳帮助亨利。而现在,最让帕克关注的无疑是法国国家队。“只要可能,我会观看法国队的所有比赛直播。”帕克在上个月说,不过随着

马刺在季后赛中被小牛淘汰出局,帕克有足够的时间抛开电视,直接前往现场为法国队加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