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道出同组最可怕对手 瑞士比荷兰更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有一点《队报》说对了,多梅内克的确是对法国队的世界杯前景信心不足。6月13日法国队将在斯图加特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瑞士,按理说志在夺冠的多梅内克不应该太过担心小组赛,毕竟瑞士、韩国和多哥的实力明显与1998年的世界冠军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多梅内克说“不”,他及时地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忧虑与担心——还是忘记了他的那些夺冠宣
言吧,或许久利说得对——“他(多梅内克)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对法国被分到与瑞士一个小组感到深深的不安。”多梅内克在法国国家队位于阿尔卑斯山脉附近的训练营中说,“我们彼此之间太熟悉了,他们很清楚为了战胜我们自己该怎么做,该避免什么。”

  在

世界杯
预选赛
阶段,法国与瑞士被同分在一个小组,两队的两次直接交锋收获了两场平局:0比0与1比1。多梅内克认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与瑞士分在一组比与荷兰分在一组还要糟糕,因为法国队的弱点已经在那两场比赛中暴露殆尽,而瑞士球员则从那两场平局中得到了充足的信心。“我们在期望着7月9日(决赛)的到来,但瑞士队已经准备了送给我们一个黑暗的夜晚。”多梅内克说,“或许我们应该修正我们的看法:与瑞士的比赛才是我们本次世界杯之旅最重要的比赛。”

  如果瑞士国家队知道了多梅内克对自己的高度评价,一定会受宠若惊。就在当天,瑞士国家队主教练库恩还表达了对法国队强大实力的敬仰,尤其是对由亨利、特雷泽盖与西塞组成的强大锋线的羡慕。“只要得到他们三人中的任何一个,瑞士队都有希望打进半决赛,而当他们三人出现在同一支球队中……”库恩感叹着自己的时运不济时肯定不会想到拥有这三门超级大炮的多梅内克会如此惧怕自己。

  更令人吃惊的是,看起来多梅内克甚至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一旦与瑞士的比赛结束,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必须将所有精力集中到对韩国与多哥的比赛中去。”多梅内克态度诚恳地说,“相信我,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