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冠军杯功臣嘲讽亨利:选择阿森纳意味停止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与阿森纳续约4年,枪手无疑是最大赢家,相反冠军杯和西甲双冠王巴塞罗那最郁闷,此前西班牙媒体爆出亨利已经与巴萨草签协议,可惜最终他们还是没能迎来海布里国王。里杰卡尔德甚至为此迁怒于俱乐部竞技主任贝吉里斯坦。不过巴萨球员的反应与主帅不同,冠军杯上攻入致胜进球的贝莱蒂称,亨利这个决定“毁”了自己。

  “亨利是阿森纳最棒的球员。但是他没机会出战世界最高水平比赛了。”贝莱蒂说
,“或许他现在能排近世界前十大球星之列,他应该离开伦敦,迎接更多挑战,去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但是他没有选择离开阿森纳,所以永远不会(成为最棒的球员)。”

  

冠军杯硝烟散尽,不过贝莱蒂谈起巴黎激战仍然兴致不减,他认为阿森纳输在球员疲劳以及阿什利-科尔状态不佳。

  “我们早就预料到阿什利-科尔不在最佳状态,小罗说他会把进攻重点放在阿森纳左翼上。这也是我们战略计划的重要部分。”最终贝莱蒂正式在阿什利-科尔这一侧打入致胜进球。“对方没有什么秘密是我们不清楚的。某些队员很疲劳,(比赛没开始)我们已经占了上风。”

  无论如何,亨利在球队遗憾错过冠军杯之后选择续约。阿森纳副主席大卫-戴恩在回忆续约谈判时仍然心有余悸,他承认谈判最初并不确定亨利是否会选择留下。“当时真是如坐针毡,谈判持续了好几个小时,我们讨论了双方每一个细节,包括未来目标。最后亨利说‘yes’,我真是太高兴了。我对亨利说,在这里你是国王,在西班牙可能只是一个王子。”

  亨利留在了阿森纳,不过阿森纳还可能向

西甲“出口”球员,阿什利-科尔和皮雷最近都处在转会漩涡中,不过戴恩拒绝透露这两人的转会动态。(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