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夜显露世界杯前兆 枪手之祸将成法兰西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帮助巴塞罗那在冠军联赛决赛中上演的大逆转,周四瑞典的报纸用“超级亨克(Super-Henke)”作为标题来热捧拉尔森。有人喜就有人愁,在这个明星云集的夜晚,比赛中大部分的球星将参加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不过莱曼被红牌罚下则让德国球迷们失去了欢庆的理由。世界杯官网对这场比赛显然极为看重,甚至用“巴黎之夜显露世界杯前兆”这样的标题来聚焦。

  在这个欧洲足坛最为引人嘱目的时刻,这场比赛将是19名国脚们在6月9日世界杯开幕之前最后的一场激烈争夺,然而对 德国 门将莱曼来说,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揭幕战前他将很难摆脱这次挫折。 这个赛季对于莱曼来说是成功的,特别是在冠军联赛中,他在半决赛对阵比里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扑出了对手的点球,而且他还取代了卡恩成为了德国队的一号门将,然而昨晚他却饱尝痛苦和失望,他所领取的红牌让他成为了冠军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在决赛中被罚出场的球员。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8分钟,他就放到了埃托奥,并且被挪威主裁判豪格出示红牌罚出赛场。莱曼没有同裁判进行过多的争执,这也让那些曾经认为他脾气太大的人闭上了嘴巴。他所犯下的错误代价是昂贵的,但是德国体育报纸Bild则认为“这或许不是个坏兆头”。

  对瑞典主帅拉格贝克来说,射手拉尔森在比赛中替补上场并为队友创造了得分机会是一个好兆头,这是拉尔森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出战,下个赛季他将回到家乡的赫尔辛堡队。比赛中他向我们解释了为什么瑞典人将今年夏天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的身上,在为埃托奥助攻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后,他的传球又帮助贝莱蒂打进了制胜一球。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能够第三次参加

世界杯是令人鼓舞的,拉尔森的作用也得到了阿森纳队长亨利的认可,他说:“拉尔森让一切变得不一样。”

  弗雷德里克-永贝里在中场的带球也让拉格贝克坚定了对他的信心,而另外一名瑞典人,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则看到了索尔-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的防守让巴塞罗那无计可施。确实,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坎贝尔在比赛中出色的防守和头球破门让他在与英格兰队会合之前恢复了信心。

  在阿森纳后防线上的右后卫埃布和中后卫图雷让我们看到了科特迪瓦不仅仅只有德罗巴。在被巴塞罗那攻破球门之前,阿森纳保持了冠军联赛上976分钟不丢球的纪录,而图雷在此发挥了关键作用。另外,伊涅斯塔也参与了埃托奥扳平比分的进球过程,他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为什么阿拉贡内斯会将这位从未代表西班牙出场的中场球员带到世界杯的原因。

  在这个巴黎之夜,我们不可能不提到亨利,在这场被看作是罗那尔迪尼奥和亨利之间的对决中,巴西球星和以往一样保持着平静,并最终夺得了冠军,而在阿森纳1比0领先的情况下亨利却将球射到了巴尔德斯的怀中,对于错失这样的机会法国人感到万分懊恼。

  在问到错失这次良机的时候,亨利解释说:“我的腿上什么都没有,”他机敏而且勇敢的承担了维护球队的责任。赛前,亨利曾经表示过“愤怒”是驱使他不断前进的原因,而赛后他却比任何人都感到愤怒。失利对于阿森纳是个坏消息,而对于法国来说这或许是个好消息。

  (提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