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为国家队出征世界杯赛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2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6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6日一早来到西班牙国家足球队居住的饭店,看望教练和球员并为他们的世界杯赛之旅壮行。

  萨帕特罗在饭店花园里与球员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他说,他来这里是为了在国家队出征前向他们表达全体西班牙人的支持和祝福。

  萨帕特罗表示,西班牙队是一支年轻、优秀、很有前途的队伍,而且又有一个人称“智者”的教练。西班牙在今年的欧洲赛事中取得了佳绩,相信这次也一定能有上佳表现。

  萨帕特罗说有可能去德国看一场比赛。他还赞扬队长劳尔是全队灵魂人物,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很好。

  接见结束后,西班牙国家队启程前往日内瓦。在那里,他们将与克罗地亚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