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婚礼为世界杯让路 佩尼亚特别向妻子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命运总是捉摸不定,对于西班牙后卫佩尼亚来说尤是如此。在本赛季这位赫塔菲后卫一举打进10球,成为球迷公认的西班牙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并被马德里竞技早早购入囊中——但他却落选了阿拉贡内斯的世界杯23人名单,于是佩尼亚打算用结婚来冲淡自己的遗憾,但就在距离婚礼还不到20天的时候,世界杯的大门又重新向自己开放了。

  “本赛季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具戏剧性了。”在抵达西班牙国家队训练营的佩尼亚还有些难以置信,“我已经安排好了婚礼的一切(6月20日)……但现在,婚礼要为世界杯让路了。”

  更具戏剧性的是,在国家队,佩尼亚的竞争对手恰是

马德里竞技的左后卫洛佩斯——他下赛季在俱乐部的竞争对手。“佩尼亚的到来是一个巨大的补充,我们之间的竞争将是公平而良好的。”洛佩斯对佩尼亚表示了欢迎。

  “我已经准备好了上场。”佩尼亚说,“虽然这段时间我没有随队训练,但必要的身体锻炼我还是会保持的,而且在我接到阿拉贡内斯让我做好准备的电话后,我还特意回赫塔菲与青年队练了几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