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贡内斯指出西班牙不足 埃及主帅哀叹卡西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的补射,雷耶斯的任意球世界波将西班牙的不败纪录刷新到了21场。不过老帅阿拉贡内斯认为球队取得进步值得称赞,但仍需要在细节方面进行改进。

  “我们正在进步,从这点上说我非常满意。球队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这很正常。”阿拉贡内斯解释说,“尤其是需要避免不必要的丢球,下半时我们险些送给对手一些免费礼物。如果在世界杯上出现我们今天犯下的错误,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具体到比赛,阿拉贡内斯说:“上半时埃及队有机会进球,而下半场我们出现了太多的错误。埃及队逼平我们也不是不公平,他们有实力。但是,从全场的表现看我们更配上胜利。”

  无论如何21场不败,找到进球感觉还是让阿拉贡内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表示:“队员们已经接近我的要求,我们还有时间去修正错误。”

  尽管下半时卡西利亚斯有一次失误,将球直接传到对方前锋脚下险些被攻破球门,但埃及主帅哈桑仍然将全场最佳的帽子扣在

皇马门将头上。“埃及队并不习惯在后防防守打反击,西班牙逼迫我们不得不这样做。卡西利亚斯最后15分钟的表现是世界级的,他简直无所不能。”(JoJ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