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临战火线变动攻击组合 劳尔重回首发组成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昨天在瓦伦西亚继续进行。下午,他们还同瓦伦西亚青年队打了场训练赛,结果国家队7比0取得胜利。同前阶段训练比赛相比,劳尔重新又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阿拉贡内斯让劳尔加入主力一方,有记者发回消息描述说这是老帅放弃“433”的前兆。但从实战观察,劳尔并没有出现在托雷斯和比利亚的身后将阵型变为4312,而仅仅是取
代路易斯-加西亚出现在右路,整体阵型依旧维持在“433”上。

  与对俄罗斯的比赛相比,后防人选没有变化,中场由于阿隆索膝部有小伤,塞纳、阿尔贝尔达和法布雷加斯担纲,劳尔、托雷斯和比利亚组成“三叉戟”。瓦伦西亚青年队开场势头很猛,但随着比赛进行,主动权渐被国家队夺回。上半时发挥最出色的是前锋线,托雷斯打进4球,其中一个被判越位,比利亚也打进两球。劳尔虽然没有进球,但前场策动进攻很有威胁,此外还有助攻数据呈上。

  从这套阵容看,阿拉贡内斯依旧强调前场的控球和快速出球。除了开场前10分钟外,国脚们完全控制着场上形势。在锋线开花的同时,老帅要求法布雷加斯积极前插形成多点进攻,只是他和塞纳在临门一脚上处理还欠妥。

  6月3号,西班牙将进行集训后的第二场热身,对手是埃及队。前锋能否破门,劳尔首发后的表现如何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