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诺受伤恐无缘世界杯 佩尼亚推迟结婚只等调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德尔奥尔诺受伤的消息传出之后,远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度假的阿根廷后卫佩尔尼亚就开始了焦急的等待,为此他推迟了原定的结婚计划,同时也整天不敢关手机,“我为德尔奥尔诺难过,但又为自己高兴,只要西班牙国家队的正式通知一来到,我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坐班机飞往西班牙。”

  德尔奥尔诺左腿受伤已经有一个星期了,然而,阿拉贡内斯却迟迟不愿作出换人的决定,直到昨天队友在复查后认为切尔西后卫的伤情确实比较严重后,老帅才开始安排换人事宜。

  “在浪漫主义和官僚主义的作祟下,一个原本从一开始就应该很清楚地作出的决定却直到现在才作出,这实在难以令人理解。”《每日体育报》说。周二,西班牙国家队终于不敢再儿戏,他们将德尔奥尔诺受重伤的医学证明寄往了国际足联,并要求用佩尔尼亚更换切尔西左后卫。但国际足联并没有马上作出答复,因为还需要时间核对和查验德尔奥尔诺的伤情。“德尔奥尔诺起码还需要6到8天才能愈合伤口,而且即便伤口愈合了也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加入训练,至于上场时间,还要靠后。”西班牙队队医博拉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