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奥尔诺伤情急转直下 西班牙恐临阵替换后防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0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这几天,“临阵换将”几乎已经成为世界杯参赛32强中“热衷”的一股潮流,连续几天都不断地传出球员临时因伤退出的消息。如今,这一厄运也许即将降临到西班牙队的头上,该队边后卫德尔奥尔诺继前些天传出受伤消息后,昨天又传来其伤势情况不容乐观,极有可能遭到临时更换命运的消息。

  在上周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人们并没有从他们的上场阵容中看到德尔奥尔诺的熟悉身影,他甚至没能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席上。事实上因为腿部的伤势,德尔奥尔诺已经缺席了球队在过去一周内的全部训练。而且在伤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西班牙队上周末已经组织队医对于德尔奥尔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将在最近几天内作出是否更换世界杯阵容的决定。

  面对德尔奥尔诺有可能因伤退出的情况,

西班牙人将矛头指向了切尔西俱乐部。

  根据西班牙人的说法,早在本赛季的英超尾声阶段,德尔奥尔诺就已经受到了伤病问题的困扰。但是切尔西俱乐部方面却依然坚持要求德尔奥尔诺带伤上场,甚至还向西班牙队方面隐瞒了有关情况,导致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还是将德尔奥尔诺招入了

世界杯阵容。

  在谈到俱乐部方面的行为时,阿拉贡内斯显得怒不可遏:“那些俱乐部眼中只有他们的商业利益,为此不惜让球员冒着伤势加剧的危险参加比赛,然后把他们送到国家队的集训基地。最终受到伤害的,只会是国家队和球员自己。”

  抱怨归抱怨,阿拉贡内斯目前也不得不做好德尔奥尔诺缺席世界杯的思想准备。在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他已经让来自

马德里竞技的安东尼奥·洛佩斯出现在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上。

  至于因为德尔奥尔诺受伤而空出的那个国家队名额,目前看来将很有可能被出生在阿根廷的赫塔菲后卫佩尼亚所获得。佩尼亚不久之前刚刚获得了西班牙国籍,并且一直以擅长助攻而著称。

  除了佩尼亚外,来自拉科鲁尼亚的卡普德维拉也存在着搭上世界杯末班车的机会。和佩尼亚相比,他的优势是以往曾经有过代表西班牙队出场的经历,与国家队队友之间的配合会更为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