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踢业余队遭遇不幸 切尔西后卫“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正在备战2006年世界杯的意大利国家队今天传出坏消息,队中主力后卫赞布罗塔今天在一场与当地业余球员的比赛中不幸受伤,可能会给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征程蒙上阴影。

  意大利队队医透露29岁的赞布罗塔在这场与当地业余球队圣双子星队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撞了一下,随即感觉右大腿肌肉被拉伤。他马上离开了球场,在意大利队的训练基地
接受了初步治疗。

  这次受伤是否会危及赞布罗塔出战世界杯目前还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这位尤文图斯队球星现在只能祈求上帝保佑自己:“我希望伤势不会太严重。现在我一伸腿就会感到肌肉非常疼痛。我将留在这里继续接受治疗,我真的不希望错过世界杯。”

  赞布罗塔的

世界杯前景还不明朗,而西班牙队后卫德尔-奥尔诺则已经证实麻烦不小,这位切尔西球星在上周伤了小腿跟腱,伤势不轻。他将在明天接受一次扫描,以确定他还有没有机会出征世界杯。虽然结果明天才能揭晓,但西班牙队的队医们都对奥尔诺能否及时康复表示悲观。

  25岁的奥尔诺现在正在和时间赛跑,希望能在这最后一天时间内及时恢复到可以通过检查的程度,以避免在最后时刻被迫离队。而西班牙队则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万一奥尔诺伤势不容乐观马上换人。赫塔菲队的佩尼亚和拉科鲁尼亚队的卡普德维拉已经收到通知,随时待命候补,其中佩尼亚甚至为此推迟了自己的蜜月。

  (路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