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将成尤文球队一号 否认要做"弗格森式"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7月15日再见。”这是卡佩罗最近一次代表尤文官方说话,那一天是5月18日,然后,尤文主帅就开始自己的假日了。但尤文临时执行董事圣塔尔巴诺没有假期,由于前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明确拒绝尤文,执行董事立即任命球队的领队、年仅36岁的阿莱西奥·塞科为新的体育经理,从新赛季起协助卡佩罗一起工作。于是媒体普遍认为,卡佩罗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1号人物,弗格森式的“总经理”。

  圣塔尔巴诺周二宣布:“从今天开始,塞科将和卡佩罗一起为2006/2007赛季做准备工作。这是一个很有创造力和革命性的决定,我相信两人都能最大限度地完成工作,把他们的热情、专业性和尤文的传统相结合。”接着,新执行董事又宣布新的尤文新闻机构人员全部更新。圣塔尔巴诺不懂足球,曾遭受尤文球迷质疑,于是他这次的行动十分迅速,而此次提名三个人卡佩罗、塞科、佩索托(本赛季退役将在俱乐部任职)都是圈内人士,其中的核心,自然是现任尤文主帅。

  但目前卡佩罗的反应并不强烈,周三,他表示,“我成为经理,像弗格森那样?那只是记者们说的。”这不由让人生疑。菲亚特副主席埃尔坎想稳住外界:“我想是没问题的,我们在官方宣布前都和卡佩罗说好了。”那么卡佩罗最终的态度,是否取决于球队是否降级?埃尔坎没有正面回答:“目前我们按照甲级准备,如果法官有什么判决,我们会作出相应举措。”

  由此并不判断,卡佩罗不喜欢这样的职务。事实上,

意大利金牌教练去年年末还曾表示:“在英超,一名主教练被称为‘总经理’,我想那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可能你会更多地参与到俱乐部的建设当中。
曼联
无疑是英超中最出色的球队,我对于弗格森爵士一直以来充满景仰之心。我想如果接替他的位置,我也一定会获得成功。”《米兰体育报》预测,卡佩罗也在深思,在看
皇马
或者其它俱乐部态度,看尤文进展。

  而尤文这些日子也的确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董事会成员的任命就是重中之重。球迷们在呼唤,前主席博尼佩尔蒂回到尤文高层,而媒体也推荐了不少前尤文巨星,这些都将会是尤文从丑闻中走出的必要举措。而最终的方案也将对卡佩罗的留任产生重要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