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薄弱位置前景不明 新援将至鸡肋拒绝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传言称,皇家马德里队的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有可能加盟,但是切尔西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仍然表示,自己肯定不会离开斯坦福桥。

  有消息称,切尔西将考虑用德尔-奥尔诺作为一部分的筹码,来换取卡洛斯的加盟,但是德尔-奥尔诺本人否认了这种可能,他表示,自己不想离开切尔西俱乐部,下个赛季肯定还会在这里效力。

  德尔-奥尔诺说:“每个赛季都会有球员离开,这是正常的事情,现在,罗伯特-卡洛斯看起来要来切尔西,不过对这件事情我根本没有多想。”

  “我的情况很清楚,我和切尔西签订的是三年的合同,我的未来就在这里。”

  虽然德尔-奥尔诺不想离开,但在下一个赛季里,他如果想打上主力难度不小,过去一年里他的表现并不具有说服力,所以切尔西才会去寻找新的左后卫,而且英格兰的国脚布里奇在租借出去效力了半个赛季后也将回到队里,这个位置上的竞争会变得更加激烈。(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