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危难之中毛遂自荐 坦言劳尔现在状况像在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际足联评选的20世纪最成功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一直是众多教练和球员所梦想能够加入的球队。可是有高峰亦有低谷,皇马本赛季成绩的不理想让皇马主席和教练的位置变成了一块儿烫手的山芋,从安切洛蒂,温格到卡佩罗,似乎谁也不愿意接手银河战舰。

  曾经盛传的赫塔菲队主教练,前皇马球星舒斯特入住皇马的消息,舒斯特在接受《
阿斯报》采访的时候,表达出了自己的看法。舒斯特说:“我总是这么说,如果皇家马德里有意要我去,我就会去。而我的俱乐部主席是不会阻拦我的。”舒斯特有情,皇马未必领。由于他的个性很强,无法处理好皇马球队中和俱乐部里复杂的人际关系,所以他的表态很可能是一厢情愿。

  也许是出身

皇马,舒斯特对球队的建设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作为球队的队长,如果劳尔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的话,那他应该选择离开。舒斯特说:“我认为劳尔在皇马过的很不好,他再这么呆下去就像是在自杀,现在绝对是选择离开的时候了。虽然主动权在他自己手中,但我会劝他换个环境。”

  劳尔本赛季在联赛中饱受伤病的困扰。总共出场26次,首发19场,仅仅打入5球,如此的成绩单确实已将其和球队重建的清洗名单联系在一起。在即将开始的

世界杯上,曾经的金童会再次闪现出夺目的光芒吗?也许世界杯的表现对他的皇马生涯有着决定性的意义。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