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点出皇马接班人:他至少能达到罗纳尔多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法国球星齐达内将参加本届德国世界杯赛,但是他在俱乐部的生涯已经结束,由于已经宣布将在世界杯后退役,因此他实际上已经告别了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在临别之前,齐达内称,皇马将再次迎来辉煌,而队内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将成为一颗真正的巨星,至少能达到罗纳尔多的高度。

  齐达内是在皇马的官方网站上发表这番话的,他认为,由于皇马队里有像拉莫斯、
巴普蒂斯塔等新鲜血液的注入,在未来几年里将重新回到西班牙以及欧洲足坛的巅峰。特别是罗比尼奥,虽然他现在的表现称不上完美,但他距离巨星只差一层窗户纸。

  齐达内说:“罗比尼奥的前景很好,会走得非常远,至少能达到罗纳尔多的高度,因为他只有20岁的年龄,但在这样年轻的时候,他就能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

  “罗比尼奥现在所欠缺的,只是那些更有经验球员的自信心,随着他的成熟,他会得到这些的,而且将有极大的提高。”

  “

皇马将会重新成为一支胜利之师,罗比尼奥将引领这一切的发生,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虽然眼下还需要时间来变得成熟,并在欧洲足坛成长起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