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海归”一心正名 哈格里夫斯:球迷不了解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哈格里夫斯恐怕比谁都急着要踏上德国的土地。在他效力多年的足球土壤上,没有国内的嘘声,也没有国内的质疑。这位饱受球迷非议的英格兰“海归”国脚,将回到德国的这届世界杯看作是为自己正名的最佳机会。

  “他干吗进国家队?”“他和埃里克森什么关系?”当英格兰的出征名单公布后,英国球迷一直为哈格里夫斯挤掉迪福愤愤不平。而埃里克森似乎也囿于舆论的压力,未给哈格里夫斯安排稳定的位置。右后卫、拖后中场,这些位置哈格里夫斯都匆匆而过,以致在英格兰狂胜牙买加振奋人心之际,那些让哈格里夫斯“从英格兰的班机上下来”的说法也不曾停止。

  “英格兰的球迷不了解我。”哈格里夫斯承认,尽管已有过30场的国家队经验,但自己留给球迷的印象相当浅薄。但就此否定他在国家队的价值,哈格里夫斯无法接受。“我在拜仁拿过联赛、杯赛以及欧冠联赛冠军,这不是在国家队的15分钟上场时间能体现的。”既然来到德国,哈格里夫斯觉得有必要提醒球迷他这几年“出国深造”的成就,“这个赛季我仍是球队主力,我有足够信心在英格兰队立足。”

  不过,哈格里夫斯也清楚飘荡在外的自己是无法与鲁尼、杰拉德、特里等英超明星相提并论了。“和欧文、杰拉德、兰帕德一起,我很有信心为英格兰捧回

世界杯。”哈格里夫斯开始拣球迷爱听的说。对于自己的出场机会,拜仁中场将目光聚焦到了拖后中场的位置上。由于与巴拉圭的首场比赛,埃里克森很可能回到442的传统阵型,一旦卡拉格要顶替右后卫,这个后腰由自己担当还是可能性不小。“当我还只有19岁的时候,在欧锦赛我就曾盯防过葡萄牙的菲戈。我做得相当不错。”翻出六年前的老账,哈格里夫斯只为尽快摆脱“海归”的糟糕待遇。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