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祈求老天保佑鲁尼 杰拉德受伤幸好不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沈坤彧巴登巴登报道

  英格兰抵达德国后的第一次训练,当地时间昨天早上10时30分在巴登巴登的布伊尔半山球场进行。由于训练课公开,现场大约聚集了两三百名球迷和百来名记者观摩。

  之前因为受伤缺席在卢顿最后一堂训练课的队长贝克汉姆和阿森纳左后卫科尔此次
也都出现在训练课上,但是贝克汉姆只进行了大约25分钟的常规训练,便和科尔一同绕着球场做起了跑圈运动。另外两名新近刚伤愈的球员加里·内维尔和特里都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课,并进行了同等强度的训练。队中的另一名伤号鲁尼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也进行了有球训练,还射了几次门,但是大部分时间他仍然在单练。虽然他本周三还将赶回曼彻斯特接受最后的检查,但是看起来金童恢复的情况已经相当不错。

  训练课进行了常规的训练程序,17岁的沃尔科特在训练中穿起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虽然这只是球队抵达后的第一堂适应性训练,但是英格兰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投入精神已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生畏。费迪南德因为后卫线上同伴的失误气愤地在球场上大声咆哮,杰纳斯也因为点球被扑出而耿耿于怀。和情绪高涨的队员们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主帅埃里克森,整堂训练课,几乎没有听到他发出任何号令。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场边抱臂观察着球场上队员们的举动。

  在这堂训练课的最后五分钟,杰拉德因为背部出现问题下场。不过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他的伤只是小事。而对于鲁尼在训练中的状态,主帅也感到十分满意。“虽然最后的决定权不在我手里,但是至少现在我看不出来他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只对英格兰记者开放,不过天空电视台直播了发布会的现场。埃里克森从头至尾微笑着回答了所有问题。“现在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每件事情。”瑞典人说,“鲁尼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还是希望老天保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