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盛赞欧文将闪光 向英格兰传奇射手表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德国世界杯时,球王马拉多纳表示,他认为英格兰前锋欧文有可能成为本届大赛中的一颗耀眼明星,另外,他还对欧文的前纽卡斯尔队友、曾经的英格兰国脚射手阿兰-希勒表达了敬意。

  马拉多纳表示,当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和阿根廷比赛中,欧文打进那个漂亮的突破进球时,他开始注意到这个出色的年轻人。马拉多纳说:“当时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他在
对我的国家队时打进了一个出色的进球,那届大赛前他还只是一个孩子,但在返回英格兰的时候,却已经成为了一个男人。”

  “自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关注着他的比赛,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刻,他为

利物浦打进了很多球,在
皇马
短暂效力的时间里,他也干得很不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适应
西甲
联赛不容易,但是欧文做到了,打进了不少进球。现在他回到了英格兰的赛场,又开始为纽卡斯尔进球了。”

  “上赛季他受伤了,这很遗憾,不过我确信,他会成为今年夏天世界杯上的明星之一,当大赛开始的时候,他就能恢复了,如果他能状态出色的话,我相信英格兰能走得很远。”

  马拉多纳上个月访问了英格兰,帮助一个足球救助贫困组织的宣传工作,他还会晤了纽卡斯尔俱乐部的主席谢泼德。目前,纽卡斯尔正在寻找前主力中锋阿兰-希勒的顶替者,对于这位英格兰的传统中锋,马拉多纳也表示了尊敬。

  马拉多纳说:“我曾经很喜欢看希勒踢球,他曾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不仅仅在一两个赛季里是这样,而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如此,这是很难能可贵的。”

  “希勒拥有一切素质,他能在近距离打进一些典型的前锋式进球,而且两脚射门技术都很好,在空中的能力也很出色,阿兰-希勒是一个全面的中锋,不仅在俱乐部,也在英格兰队。”

  “纽卡斯尔会想念他的,毫无疑问,不过我认为,如果这支球队能创造机会,那么欧文可以作为希勒的接班人,他能进球。”(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