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带球训练一脚怒射 英举国欢庆称霸希望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05 华奥星空

  英国报纸今日纷纷刊登一张另英国上下一片沸腾的图片——鲁尼在训练中用右脚抽射。这是鲁尼自脚骨受伤后的第一次带球训练。

  自鲁尼4月份脚骨受伤后,关于他何时复原,能否参加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比赛的讨论成为媒体热点。在英格兰队即将飞赴德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鲁尼的飞脚射门无疑带给整个英国无限的希望,人们似乎看到久违的世界冠军正在向自己走来。

  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在头版刊登了鲁尼训练中带球的照片,文章的标题是“谢天谢地!”《每日镜报》的标题是“鲁尼的跖骨奇迹!”而英国的《每日明星》更是把头版标题取为“世界在我们脚下——一张全国期盼的照片”

  鲁尼在今年4月29日

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跖骨受伤,右脚一度毫无反应。《太阳报》在欢庆天才复出的同时再次把矛头指向了弗格森,认为无论如何弗格森都要为此负责,应该在鲁尼的使用上吸取教训。

  不过,《每日电讯》和《泰晤士报》两家媒体对此事保持谨慎态度,他们提醒民众,鲁尼本周末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他的伤势,在医生确认他可以出场比赛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小卡)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