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训练引爆德球迷不满 世界杯名单仍将包括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英格兰于本周一傍晚抵达德国,进驻位于西南边境小镇巴登巴登的球队基地。鲁尼和迪福均在阵中,而前者将于周三独自返回英国进行开赛前的最后检查。但不出意外,他将很快再次出现在巴登巴登。

  英格兰队驾到,现代足球,贝克汉姆,但巴登巴登的人们谈论的却是瓦格纳。瓦格纳节,瓦格纳的一出出歌剧正在小镇上演。此外,英足总不允许小镇的孩子观看周二英格兰
的公开训练也让当地人皱起了眉头。周二是开赛前英格兰唯一对外公开的训练,学校本已给孩子放假,但最终英足总却因为所谓的安全原因无情拒绝了这些孩子。镇长汉斯·斯特里贝尔对此非常不满,他说:“这简直荒谬。早知道我们还不如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来这里。”

  无论如何,英格兰已经到来。他们的心情倒是显得相当不错。昨天下午2点45分,英格兰一行由两辆大巴送至伦敦以北的卢顿机场。严密的保安措施让送行的场面显得有些冷清。他们将在这里乘坐英航班机飞往卡尔斯鲁厄,再进驻巴登巴登。主教练埃里克森第一个走下车,球员紧跟,鲁尼走在罗宾逊和唐宁之间,迪福也在人群中。

热刺前锋被要求与球队一同前往德国,但从鲁尼目前的恢复情况看,他在开赛前打道回府的可能性很大。鲁尼将在周三飞回英格兰,做最后的检查。几天前他已经触球,恢复情况相当乐观。那么不出意外,埃里克森还将把鲁尼的名字写进英格兰的
世界杯
正式名单中。

  登机后,贝克汉姆从机长位置的窗户探出头,展开了一面圣乔治旗。摄影师按下快门,记录了这段旅程的开始。而或许,这便是一张历史性的照片。贝克汉姆还显得有些腼腆。他因为上周六对牙买加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而缺席了昨天上午临行前的最后一堂训练。同样缺席的还有特里(膝盖)和阿什利·科尔(大腿),但据足总发言人表示,三人的伤都无大碍,暂停训练只是保险起见。

  英国时间3点29分,飞机起飞,承载着一个国家的梦想飞向德国。飞行时间1小时40分钟,而从卡尔斯鲁厄机场到英格兰位于巴登巴登的酒店耗时25分钟。小镇巴登巴登以温泉出名,位于德国西南边境,不远处便是法国。SchlossBuhlerhohe酒店距镇中心13公里,在山顶俯瞰黑森林,是德国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德国时间下午6点25分,英格兰队抵达酒店。但就在进入酒店前,他们接到了当地人的热情欢迎。一小段德国民族歌舞表演让贝克汉姆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只有鲁尼看上去好像很享受,咧着嘴笑个不停。这座古堡式的酒店于1914年建成,于七年前重新

装修,共有76个房间,16个套房,平均每晚每间650欧元,约合6500人民币。而英格兰已经将几个房间改作治疗室和按摩室。在每个球员的房间中,都已经配备了游戏机。英国的音像制品零售商HMV这次也为英格兰队提供了价值1万英镑(15万人民币)的CD和DVD。

  英格兰将于本周二一早开始训练,做开赛前的最后准备。周五,全队将移师法兰克福,在那里做周六赛前的最后训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