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入住德国驻地 鲁尼康复良好埃帅信心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33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在队长贝克汉姆的带领下,正式入住他们在德国西南山林地区的驻地巴登巴登。“巴登巴登”中文直译为“洗澡洗澡”,是世界著名的温泉洗浴城市。这也标志着英格兰队正式开始他们的德国世界杯之旅。华丽的偶像球队在机场以及酒店的院子里,受到了鲜花掌声阵队的热烈欢迎。

  全队身穿阿玛尼

  当地时间下午5点40分,这架搭载着整个英格兰世界杯梦想的英航客机刚在巴登巴登机场停稳,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便走到驾驶舱,从机场位置旁的窗口打出一面英国国旗。紧接着,2辆卡车各运送40吨重的装备也赶到了德国,其中包括鲁尼在内的24名队员每人200套训练服及6双鞋,大量快餐小吃和发胶。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第一个走下飞机,天是阴的,感觉欢迎队伍的阵势并没有想像中壮观。但当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身穿全队统一的阿玛尼西装走出机舱,200名从德国周边地区赶来接机的英格兰球迷全都陷入了疯狂。在巴登巴登小镇的主要干道,全都扯起了横幅,上面写着“欢迎你朋友,欢迎英格兰队入驻巴登巴登”,旁边还插满了英格兰国旗和队旗。一路热情的球迷们开车追随着英格兰队的大巴,球迷的大巴上还喷上“一个英格兰,一个奖杯,十一头雄狮”的标语。球迷从机场一直欢腾到酒店,埃里克森也显得很兴奋,时不时从前排位置探出头来跟球迷招手,而贝克汉姆只是透过车窗招了几次手。

  稍后,当球队乘大巴抵达德国西南部巴登巴登的豪华酒店时,巴登巴登地区的达官显贵,当地居民也身穿传统长裙、马裤长袜的居民组成列队,欢迎了这支

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一个名为“追星人”的少年演唱团体在酒店为英格兰队唱了一首歌,酒店经理迈克尔也参加了欢迎仪式,之前他还吩咐服务员在酒店的走廊里都挂上了英格兰队队员的照片。

  轻伤也下火线

  英格兰队启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队长贝克汉姆并没有参加,他在临行前的热身赛上被踢伤了脚踝,而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各自因为膝盖和大腿的伤病,也缺席了这场重要的全队合练。但在绝对主力鲁尼受伤之后,主教练埃里克森绝对不敢对队中任何一人的受伤掉以轻心,他坚持安排以上三人休息:“这完全是预防万一,我要保证本周余下的训练能够全员参加,并保证他们三个出现在周末与巴拉圭的比赛场上。”

  今天晚些时候,英格兰队将到小镇附近的训练场开始抵达德国后的第一场训练。3比1战胜匈牙利那场,扭伤了大腿肌肉的加里·内维尔目前一直在和鲁尼一起接受治疗,但他的情况显然比鲁尼要好得多,乐观估计周二他就能够出现在训练场上。

  

尼康复良好

  这次英格兰队带了24人到德国,比国际足联的规定超标一人。是鲁尼,还是迪福?埃里克森决定等到最后一刻,也就是英格兰首场小组赛前的24小时。

  令人欣喜的是,鲁尼的康复速度也十分惊人。上周,他第一次用骨折的脚轻轻触球,昨天他又在队医的协助下,加大了触球的力度,而今天他的康复计划是跟着队医快走。3月29日与切尔西的比赛中,鲁尼突然骨折受伤,事后

曼联队医认定他至少要休息6周才能参加训练。到这个周末,6周就满了,鲁尼行吗?一切都将取决于明天的检查结果。

  即便鲁尼最终缺席,埃里克森信心仍在,他说:“如果你去问其他31支球队的主教练,他们对英格兰肯定是充满了敬意。我们的4名中场,谁不想据为己有呢,哪怕只要一个也好。他们个个都是那么优秀。任何一个大赛,我们都能算是强队,虽然我也敬佩巴西、阿根廷或者其他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的对手会对英格兰更加看重一点。”

  从目前的抽签形势看,如果英格兰想在7月9日最终捧杯,那么他们就必须在半决赛中战胜巴西,为此埃里克森说:“巴西队是很难对付,但我仍然有信心战胜他们。我们有全世界最强的中前场,而我们的后防线也相当不错,所以我们很有机会,我始终相信这一点。”

  □晚报记者 王嫣报道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