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探子大爆德国队心态 巴拉克盼复仇1-5惨败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即将踏上德国世界杯片征程之际,埃里克森埋伏在拜仁队的“探子”哈格里夫斯发出了警告:在2001年曾以1-5的比分蒙羞慕尼黑的德国队队员们,现在已经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报复埃里克森及其众弟子们的使命。

  由于哈格里夫斯的队友中包括了德国两名重量级球星——门将卡恩以及现已转会切尔西队的巴拉克,所以,他最先感受到了来自德国队复仇心理的压力:“我曾听拜仁的一些
球员说过,卡恩和巴拉克对于与英格兰队对阵的机会已到了着迷的程度。他们都很自信,要知道,真正希望与我们对阵的球队却不是很多,尤其是在这样大型的比赛中。此刻,虽然德国队并不是历史上最强大的球队,但正是因为这样才使得他们成为一支不可预知的强硬球队。”

  按照规程,淘汰赛第一轮A组第一VSB组第二,A组第二VSB1组第一,而德国和英格兰刚好分别列在AB两个小组中,因此一旦两支球队不能以相同名次从小组出现,那么英德大战就将提前上演。对比哈格里夫斯则表现出了一份相当的理解: “德国的球迷及球员们肯定在期盼着英德大战,尤其是这场比赛是在他们曾经的伤心地

慕尼黑举行,至于能对英格兰队产生极大威胁的人,我认为是巴拉克。巴拉克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要想找一个像他那样既健壮又有能力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虽然他主要靠右脚踢球,但是他左脚的功夫也非常的厉害,除此之外,他还是球队的一名伟大的队长。你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位重要的年轻球员,球踢得很好,身体也很强壮,很有天赋而且非常灵活。”

  作为一名在

德甲取得过无数次成功的英格兰队队员,哈格里夫斯作为替补队员对阵匈牙利队之后,却收获了一片唏嘘之声。对此他则表示了一份无奈:“我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在慕尼黑队踢球的背景让我与其他的球员产生了很大的区别。不过,我从没有想象过每个人都向我挥舞奖章,我知道英格兰队的支持者们希望看到每个人每个星期都参加英超的比赛。”(海燕)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