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抵达德国 埃里克松称球队进入临战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登巴登(德国)6月5日电(记者马邦杰刘宁)德国世界杯夺标热门英格兰队5日乘专机飞抵为德国西北部黑森林所掩映的巴登巴登小城,开始世界杯前最后阶段的冲刺。主教练埃里克松表示,英格兰队已经进入临战最佳状态。

  “巴登巴登”中文直译为“洗澡洗澡”,是世界著名的温泉洗浴城市。英格兰队大本营设在一个只有一条路与外界联系的豪华酒店内,周围又有大批保安人员昼夜看护,非公
开训练日闲杂人等难以靠近,绝对是个进行备战训练的理想场所。

  因脚伤而颇受关注的鲁尼也按计划随队抵达大本营,但7日他将返回英国曼彻斯特接受脚伤的CT扫描检查,结果将决定他能否参加本届

世界杯大赛。埃里克松坚信,这次检查会给鲁尼参赛亮绿灯。

  他说:“我非常确信他会在周三晚上扫描检查结束后飞回来。”嘴上虽然这么说,这位瑞典人还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把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前锋迪福也带到了巴登巴登。一旦鲁尼最后确定无法参加本次大赛,迪福将火线顶替鲁尼。

  埃里克松声称,英格兰全队上下都已清心寡欲,只想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打好世界杯赛。他说:“没有比世界杯决赛阶段更重要的比赛了,我、球员和队内其他工作人员都已准备好了。”

  让埃里克松感到尤其兴奋的是,队长贝克汉姆最近状态奇佳。他说:“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任意球和角球的主罚者,我们也有那些能把球打进的球员。在定位球方面,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贝克汉姆在2002年世界杯比赛中由于脚伤尚未痊愈,影响了他个人和整个球队的发挥。但这次他在英格兰队的体能测试中,与兰帕德和内维尔名列前三。

  埃里克松表示,贝克汉姆是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

皇家马德里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整个赛季他身体状况一直不错。他说:“让我们祈祷他和其他球员不会再受伤了。”

  这位瑞典人还透露,英格兰队点球主罚手仍是兰帕德,另外球员将在训练中加强点球的练习,为可能会发生的点球大战做好准备。

  英格兰队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将于6月10日在法兰克福举行,对手是巴拉圭队。(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