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因伤缺席英格兰训练 加里内维尔复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取得了酣畅淋漓的6-0大胜,但英格兰队还远远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当地时间6月5日传来消息,队长贝克汉姆由于脚踝有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幸运的是,贝克汉姆的伤不重,应该不会影响到世界杯首场比赛。除了他以外,膝部有伤的特里和大腿还没完全恢复的阿什利-科尔和没有参加训练。英格兰队发言人强调,这
三名主力没有参训完全是出于保护他们的考虑。

  除了这三人,在对牙买加的热身赛中没有出场的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和令全英格兰揪心的前锋鲁尼还在队医帮助下进行恢复治疗。“内维尔有望明天就参加训练,鲁尼的伤势也稳定复原中。”

  “埃里克森希望贝克汉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本周内重新参加训练,并且在对阵巴拉圭的首场比赛中以100%的状态出场。”发言人最后说。(治疗)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