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中坚盛赞搭档天生领袖 英格兰再遇巴西定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连续在2002世界杯以及2004年欧洲杯铩羽而归后,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坚信埃里克森以及英格兰队将有能力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走的更远。

  四年前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巴西,惨遭淘汰。费迪南德现在相信英格兰队的心理素质已经足够坚强。德国世界杯将是重隔四十年后再次夺得世界杯的最佳时刻。埃里克森对于四年前在静冈败给十人应战的巴西队的挫折仍然感到心有不甘。在即将开
幕的德国世界杯中,英格兰队被认为是其所在小组中的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同时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

  面对挑战,费迪南德表示:“相信自己可以赢得比赛是在

世界杯中走得更远的唯一途径。四年前我们对阵巴西队的时候我们或许应该想,这就是世界杯,我们在和巴西队比赛。本次世界杯我们对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无论对手是谁,相信我们吧,我们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没有人会觉得球队很糟糕,无论最终是哪十一个人在场上比赛,我们永远都会充满自信。竞技的精神是很奇妙的,每个人都会享受快乐,但是当有比赛等着我们去打的时候,我们将责无旁贷,全力以赴。教练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也会更加的放松,但是自信却永远不会丢掉。他对球队目前的阵容很有信心,顺便说一下,他负责和媒体讨论球队的状况。”

  费迪南德的中卫搭档,来自切尔西的约翰 特里将是英格兰队的关键性人物之一。费迪南德和刚刚从膝伤中恢复的特里的中卫组合已经成为英格兰的后防首选,费迪南德本人表示他和特里在球场上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成熟。“球队的防守做的不错。球队打的比赛越多,大家之间就的了解就越深。当然了,我和特里的默契就是通过比赛逐渐形成的。而事实上我们两人共同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但是我们却从中得到了很多益处。比赛中大家必须密切配合,我们两个都有能力插上进攻或者坚守后场,这仅取决于比赛时的具体情况而定。特里总是会让你感觉到自己踢得是否不错还是特别糟糕,他是个球场上天生的领袖,并且树立了领袖的榜样”,费迪南德补充道。

  (野草)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