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踢出30码长传? 名医直言过早参赛有永久伤害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终于,英格兰球迷都在翘首以盼的一幕在上周五出现———当天英格兰球员们抵达卡灵顿训练中心为周六对牙买加的热身赛进行最后一次备战前,有人亲眼在训练中心的另一块场地上看到,鲁尼在曼联体能教练斯维尔和队医吉尔的监督下开始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而骨折的右脚在触球时并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小家伙甚至“踢出了几脚30码长传”。

  上周六刊登在《太阳报》上的几张照片证明了这一说法,不过在周五下午的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还在故作镇定:“很好。如果这是真的那我将非常高兴,但我还没得到任何确切消息。”对于一天前小家伙告诉来访的威廉王子自己将肯定能参加世界杯的说法,瑞典人同样保持谨慎:“我跟威廉王子不是很熟,但我知道他至少不是个外科医学专家。”

  不过毫无意外地,埃里克森重申了自己对鲁尼及时复出的乐观态度,而且表示很满意小家伙眼下的积极心态:“几天前我问鲁尼什么时候可以做好参赛准备,他想都不想就说‘周六’,我问他是哪个周六,‘就是这个周六(对牙买加)呀’,这就是他的回答。我知道他不过是在跟我开玩笑,但我很欣赏他的这份乐观。”

  然而乐观的态度并不代表事情出现了惊人转机,鲁尼开始触球也不意味着他已彻底康复,眼下小家伙能否成为

世界杯参赛队的一员还是要看本周三复查结果。曾经治疗过马拉多纳、罗纳尔多、齐达内等世界巨星的德国名医穆勒·沃尔法特就在不久前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时确认,过早让鲁尼返回赛场存在着造成永久伤害的危险。而贝克汉姆也表示,在事态越来越积极的关头更要小心对待鲁尼。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